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EMBA>>校友活动>>正文

​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911日下午,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换届大会在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128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第三届执行会长花志佳先生主持。

下午14点整,全员签到完毕。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陆善勇教授,广西大学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聚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学校校友总会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同学会第三、第四届会长机构的会长、秘书长及各班代表等100余人共同出席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全体起立奏国歌

紧接着,第三届会长孙忠义先生做任期总结报告。孙会长在报告中回顾了三年来同学会所做的各项工作,特别对在疫情期间EMBA同学及同学会组织机构成员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真挚的祝福!

第三届同学会会长孙忠义先生做任期总结

陆善勇书记、陈聚主任向第三届核心服务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同学会核心团队所做的各项工作。第三届同学会以“共建共享、互助互爱”为服务宗旨,搭建管理平台,以“事业线”和“娱乐线”齐头并进,来凝聚同学情感,促进同学间相互合作。再次感谢第三届核心服务团队为同学们无私的付出。

向第三届同学会核心服务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陈聚主任向孙会长颁发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荣誉会长牌匾,对孙会长在任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其所获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的祝贺。

向第三届同学会会长孙忠义先生颁发荣誉会长牌匾

  会上,陈聚主任宣读关于同意换届的批文及同学会任期年限由三年改为四年的说明。

陈聚主任宣读批文和任期更改年限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陆善勇教授宣读第四届EMBA同学会会长任命书,任命EMBA三班钟毅先生担任第四届EMBA同学会会长。

陆善勇书记宣读任命书


随后,主持人介绍同学会换届的基本筹备情况。大会开始审议和表决《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第三届执行会长花志佳先生介绍换届筹备情况


EMBA三班学员、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毅先生当选为广西大学EMBA第四届同学会会长。

陆善勇书记向第四届同学会会长钟毅先生颁发聘书及牌匾,并对新任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能够继往开来,谱写新的篇章。

陆善勇书记向第四届同学会会长钟毅先生颁发聘书及牌匾

陈聚主任等多位领导向第四届同学会核心服务团队人员颁发聘书及牌匾,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同学会服务。

向第四届同学会执行会长、副会长们颁发聘书及牌匾

钟会长在就职演讲中提出:同学会将加强内部联系、加强平台的建设以及活动安排和形象塑造。通过对内沟通和对外交流,搭建一个同学们可以信赖、可以持续依靠的平台。

第四届同学会会长钟毅先生就职演讲

新任会长正式接过同学会大旗

同学会新的领导班子亮相

同学会柳州分会副会长梁军先生发言表示:首先,感谢第三届同学会团队的付出;其次,祝贺新的一届领导班子正式上任。最后,承诺柳州分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同学会的工作。

同学会分会代表梁军先生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学院近期的新变化和新发展。随后强调表示学院会一直努力加强与各位校友的联系,积极搭建校友与学院的全方位交流互助平台。

陆善勇书记发言

校友办陈聚主任发言中提到对第三届同学会各成员高度评价,同时对第四届同学会新的领导班子给予厚望。

陈聚主任发言

最后,换届大会在广西大学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祝愿第四届同学会执行管理机构成员带领同学会再创新的辉煌。


EMBA同学会新旧领导班子与校领导、院领导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附:

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第四届任职成员名单

会长机构:

长:钟毅

执行会长:黎英征

副 会 长:罗庆龙、朱晓平、高炜新、郑松猛、杨克春、庞勤、陈功章、谭雄、陈小武、陈轲、

凌义、王伟任

秘书处机构:

秘 书 长:胡志鹏

副秘书长:杨健、易凌锋、黄少华、梁云凌、唐明宏、覃宇飞、杨雪、朱斌、王志伟、彭辉、石泽华、吴舒琳、杨森、周东锦、袁钊、王伟任、周晓蕾、覃映华、黄以伟、韦丹静


上一条: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秘书处举行新址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