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广西大学商学院2019年会计专硕招生信息公告(一)

 

各位考生:  

教育部已在3月15日公布《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根据我校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报考人数和上线人数,我校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进入复试的初试分数线为总分214分及以上,英语单科不低于60分(请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的3月17日广西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复试分数线的说明 )。我院根据现阶段招生工作安排对考生们通知如下:  

 

一、关于第一志愿考生  

按照上述复试分数线,请今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会计专硕且初试成绩上线的考生加入QQ群583412821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务必实名入群,入群填报信息格式为:姓名+初试成绩总分+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无具体信息无法入群。  

 

二、关于后续的复试录取工作  

由于复试工作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的领导和统一布署下开展。在校研究生院发布2019复试工作办法后,我院会相应出台会计专业硕士的复试实施细则并进行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和我院网站的最新消息。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99887  

 

                                   广西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