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何诚颖院长2020年元旦致辞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

君武崇文志,厚学致新启。

满园青草绿,不减旧时姿。

曾有 “北蔡南马”(北大蔡元培,西大马君武)美名的广西大学办学历史悠久,至今仍沿用毛泽东主席亲笔题写的校名。庄子云: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九十多年来,广西大学秉承君武先生建校时致力教育体制改革的初心,肩负新时代“部区合建”、“双一流”建设使命,立足中国、面向世界,致力于建设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一流大学。

经过八十多年的磨砺,广西大学商学院逐渐成长、成熟,已然成为追求知识和学术研究的殿堂,积淀了厚重的学院文化。如今,我接过了前辈的重担,深知责任重大。我将全情投入商学院的怀抱,为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大家勠力同心、辔马扬鞭;在前辈创下伟业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商学院的优势,立足广西,创建中国边疆经济研究、区块链技术应用研究、量化风险投资研究等特色研究和面向东盟门户的金融学术研究平台,构建经济学前沿理论体系,不断拓宽经济学边界,加强与国内外一流大学及一流行业机构的合作,诚邀国内外杰出专家学者加盟,力争社会各界大力支持。请进来,走出去,构建创新型战略联盟,坚定不移地将创新和发展放在首位,致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培育高端经济管理类人才。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我深信定能将商学院打造成学术精湛、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商科教育新高地。

我们都是追梦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愿全体商学院人承袭“厚德、博学、创新、卓越”的理念,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坚韧不拔的毅力,跑出征途新的加速度。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为商学院的光荣和梦想不断开拓创新,创造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谨此恭祝新年快乐、工作愉快、阖家安康!

祈颂春祺!

何诚颖 谨启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喜讯:我院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