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战“疫”中的商学院后勤服务工作队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新返校教职工须在抵达当日起居家隔离观察14天,学院积极行动,暖心细致安排,服务工作队为返校老师提供各项生活保障服务,送去关心与帮助。

    学院在2月初建立了“春暖花开,等您回来”的微信群,群内第一时间为在邕外的老师发布各类服务信息。老师们返校返邕前,返校教师服务信息组施冬冬老师等一对一联系,提供贴心服务,协助办理入校手续。得知有返邕老师口罩告急,第一时间寄送了口罩,解决老师返邕的燃眉之急。“太暖心!今早回来就收到贴心短信!告知学校当前开放的校门,询问身体情况。“回来了!回到了!”“欢迎回家!”微信群里满满都是暖意!

   “您负责安心居家隔离,我负责代购代送上门!”由黄晋担任组长,马丽娟、莫秀德、黄照温老师为组员的西校园返校教师服务生活组和以杨红波担任组长,伍春丽、何芹、杨军红、马春明、王乐为组员的东校园返校教师服务生活组,将工作任务细化,分工到人。在老师们返校后,大家开启代买、代送服务。“蔬菜,水果,肉类,生活用品,需要啥您列清单!乐意为大家提供生活保障服务!请大家放心!”服务小组每天在群内温馨询问。“完成一单!”“我们把菜放在门口,顺手带走生活垃圾!”微信群里大家晒出工作照片,晒出满满情意。

     安全距离可以有,学院温暖不能无。大家时时关注返校居家隔离老师的生活和健康,每天在微信群里关注大家情况,工作温馨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院返校教师服务工作队,我们看到了爱的力量,看到了不计回报的付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我们一定取得这场战的最终胜利!

 

 

 

上一条:我院专家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应对疫情建言获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