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行政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提高学院行政工作效能和行政人员素质,1月18日至20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一期行政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罗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克宁、副院长廖东红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罗诚书记首先为培训班授旗,廖东红副院长作为培训班班主任接旗并宣读班委名单。

1F65A0

罗诚书记为培训班授旗

罗诚书记结合自身体会,从“珍惜机会,感恩于心”、“加强修养,内化于形”、“强化担当,眼里有活”、“心中有戒,守住底线”、“心中有爱,行中有善”等五大方面分享了多年的工作经验。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支高素质的行政队伍,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勤奋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培训中,保持对新知识、新能力的敏感与追求,勤学苦练、开拓进取,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D438

罗诚书记对行政人员提出希望

在随后的培训中,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文秘岗张磊老师围绕公文概述、常用公文写作、电子公文流转规范等,为学员们讲解了办公室常用公文写作的方法、技巧及注意事项。工商管理学院阎世平教授以《我的文化建设观》为题,向学员们分享了在工作中如何找准自身定位,如何提高自身能力与水平等。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礼仪培训导师、中国国学文化院东方女子研究院副院长李泉老师通过案例分享、亲身示范和现场互动等方式生动地为学员们讲解了职场基本礼仪规范和工作要求。

15C4F4

张磊老师讲解办公室常用公文写作方法

D4FA7

阎世平教授谈“我的文化建设观”

117CAC

李泉老师讲解高级商务礼仪

第一阶段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整个培训过程轻松愉悦、环环相扣,激发了我院行政人员的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提高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学员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接受知识的“洗礼”,专心致志学习、聚精会神记笔记、踊跃参与课堂互动,力求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性高,他们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学思悟透、活学活用、历练成长,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26531F

认真做笔记

2573F6

220FAF

积极参与互动

2CEDF9

出席开班式的院领导与全体行政人员合影




文字:莫嫦俏

图片:王  潇、梁  斯

编辑:王  潇

责编:马丽娟

初审:杨  阳

审核:廖东红

终审:罗  诚、朱帮助

上一条:【专家谈】刘民坤 梁连健:助推龙桂两省持续互动多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