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廖坤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1031日下午,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CWU)商学院的廖坤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座谈会由学院院长陆善勇教授主持。廖坤教授与企业管理系刘会民、计春阳、阳瑾瑜、范捷,商务信息系令狐大智等相关专业教师做了深入地学术交谈。

陆院长对廖教授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鼓励学院老师积极与廖教授做学术交流和学习。廖坤教授是CWU的终身教授,是具有国际影响的知名学者,在供应链中的战略及财务金融,新科技管理及创新管理等领域取得丰富的学术成果。他本科就读于清华大学取得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之后在美国托莱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ledo)取得了工业工程的硕士学位和运作与供应链管理方向的博士学位。

座谈会上,廖坤教授与各位老师探讨了物流管理、创新管理、人工智能的应用以及知识供应链等领域中前沿的学术问题,交流了研究方法的设计、学术论文撰写和国际期刊的投稿经验,还讨论近些年国内外高校的发展趋势,气氛十分融洽。

交流会现场

 

廖坤教授

 

 

 

 

 

 

 

 

上一条: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山东大学黄少安教授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