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党团天地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天地>>上级文件>>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广西会计人才小高地建设研讨会

 12月8日下午,广西会计人才小高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君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自治区财政厅黄绪全副厅长,广西大学宁旭初总会计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曹辉景总会计师,广西财政厅会计管理处王真处长,广西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处、广西区人社厅专技处、广西区财政厅社保处、广西区财政厅会计管理处,以及广西会计学会、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广西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财经学院五个建设载体的有关同志等20余人参会。

黄绪全致辞

宁旭初致辞

王真致辞

广西会计人才小高地会场

 会议由广西财政厅会计管理处王真处长主持。我校宁旭初总会计师介绍了学校这几年来的发展变化和会计学科的建设情况,他表示,面向未来,广西大学有条件有信心有能力支持和服务会计人才培养,把会计人才小高地后续的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财政厅黄绪全副厅长阐述了召开这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建设人才小高地是实施人才强桂战略的重要举措,指出了广西会计人才培养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我校承办这次研讨会表示感谢。财政厅会计管理处处长兼广西会计学会秘书长王真、财政厅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黄中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总会计师曹辉景、广西财经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院长李春友、我校商学院教授韦德洪分别介绍各自单位8年来在广西会计人才小高地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努力的方向。在会议自由发言阶段,与会者充分围绕广西会计人才小高地未来的建设思路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杨海燕、杨璞)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广西会计人才小高地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