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党团天地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天地>>党委工作>>正文

广西大学商学院师生党支部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党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2021年3月12日,广西大学商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的活动。商学院教工行政支部、教工经贸支部、博士生党支部、研202党支部、研203党支部、研193党支部、本科管理一支部共计6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公祭广场唱国歌、默哀,以示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向先烈致敬。商学院副院长、教工行政支部书记廖东红随后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此外,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一字一句的铿锵有力的誓言铭刻在每位党员心中,回忆党的初心,坚定党的理想信念。


瞻仰烈士名录墙

 接着,全体党员们参观了广西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广西革命斗争史以及著名英烈事迹,回顾革命烈士为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幸福生活不懈努力的壮丽篇章,重温广西人民从抗战到解放的光辉历程。党员们要学习党史,讲好广西革命故事和党的广西故事,要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

活动的最后,商学院副院长廖东红表示,今年是党成立的100周年,我们党员同志要学好党史,始终跟着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怀有爱国主义情怀,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党员们要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奋斗。

活动后,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备受教育和鼓舞。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革命教育,感受颇深。如今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拼出来的,要学习先烈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找到前进的方向,更好的报效祖国,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青春向党,时代向上——2021​年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