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术研究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正文

“李达讲坛”119期:智慧营销中的科学问题探讨


 题:智慧营销中的科学问题探讨

主讲人:常亚平  华中科技大学 教授

时 间:2023年5月9日(星期二)14:30-17:30

地 点:工商管理学院122报告厅

报告内容:

从算法厌恶、“新恐怖谷”效应、人智协同和智慧治理的视角讨论智慧营销的赋能与治理问题。

主讲人简介:

常亚平,华中科技大学二级教授,教学名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主持过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在《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等SSCI/SCI刊物上发表38篇学术论文,单篇最高被引203次,总被引1023次,H指数15。在《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南开管理评论》,《心理学报》等CSSCI刊物上发表54篇学术论文,单篇最高被引238次,总被引4073次。

主持完成过58项企业和政府的咨询服务和顾问项目,其中两个项目获得过湖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

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上一条:第119期“李达讲坛”丨人工智能对营销的赋能与治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