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MBA>>新闻中心>>正文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SMBA五、六班结业仪式圆满举行

     D6C44

     2021年12月5日下午15:00,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SMBA五、六班结业仪式在学院128报告厅举行。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少英博士、企业管理系阎世平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叶映副教授、EMBA教育中心主任宁雪莲老师以及研究生管理中心其余7位老师与五十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共同回顾短暂而美好的学习时光。

B4425

   在结业仪式上,阎世平教授希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能持续更久,在今后的人生中可以继续保持学习的习惯,并勉励所有学员再接再厉,勇于实践,充分实现人生价值。


AFC2B

   叶映副教授回顾了给SMBA学员上课的一点一滴,把自己的教学感悟与学员们分享,她希望SMBA学员能够学无止境,奋力开拓成为企业发展的顶梁柱。

 

10309E

    黄昱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学校看看,也欢迎大家有时间再来学校上课学习。并希望大家在结业之后班级之间多组织活动,把这份SMBA的同学情延续下去。

 

  

SMBA学员代表林坚、孙风利发表感言,感谢学院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衷心感谢学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


B1E38

     副院长朱少英博士寄语SMBA的学员们必有锦绣的前程,亦有温暖的岁月可回首。在未来的道路上目标坚定,轻松前行,充满力量,自信前行。并祝愿大家带着母校的牵挂和美好祝福开始新的人生航程,一帆风顺。   

     

     主持人宣读了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名单,由朱少英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叶映主任、EMBA教育中心宁雪莲主任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朱少英副院长向顺利完成所有课程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学员合影。



学院研究生管理中心给SMBA结业的学员赠予了一份纪念品,希望在座的学员能前程似锦,扬帆起航。


 

SMBA学员们上台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在西大参加SMBA学习的收获与感谢,表达了对学院、中心的感谢。


         风正好,路正长,愿工商管理学院SMBA五、六班的学员们在广阔的天空下勇敢拼搏,自由翱翔,在未来的人生航旅中奏出新的生命乐章。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培训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