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MBA>>MBA活动>>正文

讲座预告|职”击未来——经理人职业规划与实践讲座


讲座介绍

     从本科生到研究生,从高校到高校,不清楚未来方向?想成为一名职业经理人,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六点半豆奶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九平先生。通过他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经验给大家讲述在职业规划可能面临的问题以及感受,从职场管理层、实践者等角度向大家讲述现今社会公司对员工的需求,用实际自身经历来引导学生进行深度思考,加强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大家明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认知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职业目标。并为大家现场解疑答惑,欢迎同学们到现场进行交流互动。

 

讲座时间

 

202111231500-1700

讲座地点:128报告厅

主讲人:周九平

讲座题目:“职”击未来——经理人职业规划与实践

 

嘉宾简介

     

六点半公司总经理   周九平先生

 


原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事业部销售副总

      曾在云南白药集团效力12年,历任医药代表、商务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健康产品事业部销售副总等职。参与云南白药牙膏0-20亿元年销售额决策、运作全过程。参与云南白药集团12年,从年收入2亿元成长为137亿元大型医药集团公司全过程。

原云南沃森生物COO(首席运营官)

    负责集团整体运营:战略规划、集团年度计划与预算的制定、集团决策委员会和运营委员会的运作、公司重大事决策和监督、集团管控的实施和人力资源管理等主要工作。

 

上一条:创客故事第4期|创业,人生别样的修行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