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EMBA>>招生信息>>正文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EMBA方向) 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公示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EMBA方向)

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我校研究生院已公布《广西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划线说明》。我院工商管理硕士(EMBA方向)(含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士兵计划考生)复试分数线如表1所示:

1 EMBA考生复试资格分数线


      

根据以上复试分数线,现将我院EMBA一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名单公布如附件1所示。

复试工作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的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开展。请各位考生近期密切关注我院网站的信息。

咨询电话:0771-3225116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2022318



    附件1:           EMBA一志愿复试名单(32人)


                                 


 



上一条: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 (适用于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旅游管理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