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继续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商学院函授2020年上半年(2013级)毕业前清考及补答辩通知

                             商学院函授2020年上半年(2013级)毕业前清考及补答辩通知


商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将于本学期安排“2013级毕业前清考和论文补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同学上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管理系统自行查询成绩。(登录方法:网址:http://jxjypt.gxu.edu.cn/glxt/,用户类型:学生用户,用户名:学生的学号,密码:学生身份证上的出生年月日,8位数。)  
2、清考具体安排如下:此次清考为2013级毕业前最后一次机会,需要参加考的同学请于2020年4月20日前把姓名、学号、清考课程名称、联系方式、QQ发给班主任或加入QQ群留言给商学院继续教育中心谢老师,QQ号:697812397
3、清考方式待通知。
4、补缴学费说明:网上缴费或微信缴费: 登录广西大学主页→点击“财务管理”→点击“广西大学缴费平台”→进入广西大学缴费平台(或者直接登录http://cwjf.gxu.edu.cn/payment/login.jsp)输入学号,按提示进行缴费。未交清学费的同学请在4月20日前交清学费并在管理系统填写好个人简历栏,否则无法正常毕业。
5、毕业前补答辩时间预计安排在2020年4月底至5月中旬,未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请抓紧时间联系论文指导老师写论文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毕业前补答辩。具体的答辩时间请于4月27日后咨询班主任或继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中心联系方式0771-3236867。

 

上一条:商学院函授2020年下半年毕业前补考及补答辩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