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EDP高层培训>>学员风采>>正文

【学员风采】胡先东(EDP高管10班)—远元集团

undefined   


  【学员简介】

    胡先东

 EDP高管10班 班长

 远元集团广西分公司总经理

 远元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

 

  




【公司简介】

     陕西郑远元专业修脚保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远元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连 锁直营、生物科技、健康管理、影视传媒、济困慈善基金会、远元商学院、装饰装修、劳务咨询八大产业为核心的现代化集团公司。集团在全国拥有30家分公司,开设6241家门店,拥有员工56169人,2019年年创生态产值76.1亿元。

   远元集团广西分公司位于南宁市经开区绿港国际中心B3801室,成立于201698日,以专业脚部修护,健康养生为主的全国连锁集团,涵盖了技师培训等多个方面,截止20216月,经过五年的艰苦奋斗已在南宁、桂林、玉林、柳州、北海、桂林等20个市县开设店面230家,分公司在册人力1500余人,会员数量近200万个,2020年全省员工平均收入达到6000元以上。

   立足当下,搏击未来。

   远元集团广西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为人类健康而奋斗终生”为使命,与社会各届人士友好合作,传承中华“修脚养生”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造世界级民族品牌,让“郑远元”走向世界,让全天下人的脚健康美丽,为生命加分!

   总部:西安市碑林区和平路108号佳腾大厦12A

   广西分公司:南宁市经开区绿港国际中心B3801

 

上一条:【学员风采】黄秋田(EDP高管10班)—南宁市久驰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