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术研究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通知公告>>正文

商学院“李达讲坛”【第79期】:外汇市场的程序化交易简介

外汇市场的程序化交易简介

主讲人:石章博 三菱金融集团外汇电子化交易欧洲区负责人

间:202012月7日 晚上19:30-21:30

线上会议Zoom meeting

https://zoom.com.cn/j/3120552792?pwd=bUI4WFBiRk8rZGdjeVJMQ1Q1RU93QT09

会议号:3120552792

密码:201202

讲座概述

目前国际外汇市场上超过百分之八十的交易量是通过程序化交易来完成的,无论是在银行主导的做市商领域还是基金主导的买方投资交易领域程序化交易都占据主导地位。讲座介绍程序化交易在外汇市场的应用,现状以及发展趋势。给出了不同领域的盈利模式,常用的操作方法,以及将来模式的构想。讲座的内容也对其它市场的程序化,数字化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主讲人简介

石章博,三菱金融集团外汇电子化交易欧洲区负责人。1999年到2003就读于北京理工大学车辆工程本科专业,2005年获得英国雷丁大学国际证券联合中心投资学硕士,2010年获得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量化金融学博士。先后就职于苏格兰皇家银行,摩根斯坦利等投资银行。现在主导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外汇电子化产品开发和推广,以及程序化投资策略的研发及交易。


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上一条:商学院“李达讲坛”【第80期】:现代管理科学中国学派研究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