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前,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院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商管理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据悉,本次全校共有1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6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为全校入选专业最多的学院,入选专业充分体现了我院本科专业建设的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双一流专业建设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入选国家级和自治区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将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条件,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持续完善专业建设三年规划,加强建设,强化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


上一条:南开大学教授田利辉教授做客李达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