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中外运广西有限公司共建国际商务创新教育实践基地

 2020年1月15日,我院国贸系主任王娟教授、樊凡教授、刘主光教授、韦倩青教授、周雪春副教授、王玉洁博士一行6人前往中外运广西有限公司陆运业务事业部调研并座谈,双方就共建国际商务创新教育实践基地事宜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

我院国贸系教师与中外运广西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合影

 广西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陆运业务事业部市场运营经理刘达炬带领国贸系老师参观了广西中外运位于友谊路的仓储基地,办公室主任韦必富、铁路储运业务经理吕湘武陪同介绍。

我院国贸系教师参观广西中外运友谊路仓储基地

 中外运广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杰热情接待了国贸系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地座谈。刘达炬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外运公司的历史、资源规模、主要业务以及广西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的陆运业务。国贸系王娟主任对广西大学商学院及国贸系进行了介绍,提出在当下建设应用经济学一流学科、国际贸易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过程中,希望突出实践特色、与领域知名企业共同合作,搭建一个高规格的实践基地平台,帮助学生深入实践同时提高毕业生就业单位满意度。吴杰副总高度赞赏了对这一提议的,表示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双方都有迫切的合作需求,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外运广西公司愿意同国贸系加强在产学研和人才培养各方面的对接,并切实为专业学生提供实习与工作机会。

我院国贸系与中外运广西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座谈会结束后,中外运广西公司副总经理吴杰和国贸系主任王娟教授共同为国际商务创新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签署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中外运公司简介: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物流业务统一运营平台和统一品牌。2003年2月13日在香港上市,2019年1月在上交所上市,成功实现“A+H”股(601598.SH,00598.HK)两地上市。截止2018年底,中国外运拥有总资产615亿元人民币,营业收入773亿元人民币。


上一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广西大学商学院校友积极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