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正东书记到我院检查春季学期教学工作

5月11日是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并进行线下教学的第一天,也是我院第一批学生返校的日子。校党委刘正东书记率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到学院检查春季教学工作情况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和院办主任等参加座谈。

刘正东书记做指示

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和院长何诚颖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教学环境情况,教师报到、学生返校及上课情况,线上、线下教学开展及质量保障情况,普通本科生学业警示及帮扶机制实施情况,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计划制定情况,以及《广西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等。学院还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并围绕学院发展向学校提出了相关请求,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做了回应 。

刘正东书记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予以了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面向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和两大学科升档压力,学院要采取突破性办法和举措,一是抓平台建设,紧密结合两个中心任务,发挥好平台的作用;二是创新机制,有针对性引进更多的人才,调动好老师们的积极性,激发大家潜能;三是制度保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当天下午,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和学习刘正东书记开学检查工作指示精神,并就相关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

(图片作者:蒙江勇)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