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工作会

      69日,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工作会,学院党委班子多数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讲话并部署工作。

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工作会现场

陆善勇书记首先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正东6月7日在广西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去年以来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保持良好态势。广西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注重政治引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成效显著;注重较真碰硬,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基层党组织薄弱整改见成效;注重正向激励,担当作为精神进一步发扬。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依然形势严峻、任重道远。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保持“严”的基调,持续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疫情防控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局面。2020年是广西大学“百年目标,三步实施”第二步计划的决战年,是广西大学“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谋篇之年,更是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大考之年,是全力推进“六大攻坚行动”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的决战攻坚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极其重要。要牢牢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举政治建设的“风向标”,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钉好作风建设的“铁钉子”,锲而不舍反“四风”。筑牢廉政风险的“防火墙”,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念好监督执纪的“紧箍咒”,不断提升监督体系的整体效能,全面落实今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

陆善勇书记强调,学院党委班子和各教工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刘正东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确保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地。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形成共同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良好格局,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学院党委要扛稳记牢疫情防控重大责任,全力以赴,努力夺取打赢目前这场特殊战“疫”和实现建设发展的“双胜利”。

会上,党委副书记卢婵江具体部署了学校纪委即将开展的“政治建设十项重点任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各部门积极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作者:蒙江勇)


上一条:我院唐金成教授再次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