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友企业广西万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一批医疗口罩

8月28日下午,我院在一楼大厅举办校友捐赠仪式,校友企业广西万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一批医疗口罩。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党委副书记卢婵江,副院长覃巍、廖东红,农经系主任陈新建,院校友办黄照温,广西万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母公司广西万生隆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黄泽民、2019届硕士研究生校友马土金等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E831F

1校友捐赠仪式合影


2 会谈交流

3  广西万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母公司广西万生隆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黄泽民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捐赠仪式上,陆善勇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广西万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友马土金情系母校、诚心诚意回报母校的精神给予肯定。广西万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母公司广西万生隆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黄泽民先生表达了对商学院全院师生的关心,祝愿商学院越办越好,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商学院。

随后,双方在学院420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各自交流了发展的情况,以及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上一条:浙江大学蒋岳祥教授于商学院李达讲坛作“数据的本质及其所表现的规律”学术讲座(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