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厦门大学陈爱贞教授做客商学院“李达讲坛”

2020年11月20日,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爱贞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下午3点,陈爱贞教授在商学院314会议室进行了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商学院副院长覃巍教授主持。我院国际贸易系、企业管理系、旅游管理系的教师,以及我校外国语学院等兄弟学院的教师,各学院的博士与硕士,积极参与此次讲座。讲座内容主要分为四大部分:申报基金项目的选择;选题与题目;申请书论证;申请书的修改。陈教授报告实例丰富、风格简明严谨,受到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讲座结束后,陈教授还与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迪。

陈爱贞教授

讲座现场

主讲人简介:陈爱贞,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康奈尔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产业经济学、国际投资与国际贸易研究,长期坚持进行“开放条件下的产业经济学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主持了10项省部级以上课题,其中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4项。(文/霍嘉铭,编辑/孔庆民)


上一条:南京审计大学孙宁教授做客商学院“李达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