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4位教授团队成果获得2019年、2020年自治区级优秀课题和优秀咨政报告表彰

2020年12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在南宁市召开“表彰2019年、2020年优秀课题和优秀咨政报告获得者”大会。全区共61项广西重大招标课题成果获得表彰,广西大学4项成果榜上有名,且主持人均为我院教授。其中,凌常荣教授团队获得2019年优秀咨政报告表彰、范祚军教授团队获得2020年优秀课题研究报告表彰、李光辉教授团队获得2020年优秀咨政报告表彰、阳国亮教授团队获得2020年优秀咨政报告表彰。

为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2009年5月,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决定成立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作为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咨询服务的工作机构。广西决策咨询委员会负责组织特邀咨询委员和咨询专家以及智库联盟成员单位就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开展多项课题研究并提出多项对策建议,形成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和咨询建议,为自治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推动了广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广西决策咨询委员会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化拓展调查研究工作,不断提高决策咨询水平,努力形成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为深入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智力支撑。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旅游类的国际顶级期刊《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