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第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月31日下午,我院第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128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44名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恒松主持,预备会议全票通过增补黄晋、廖东红为第五届(2019-2022)教代会代表,并全票通过本次大会5项议题。

正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教授主持,副院长申韬、刘民坤、廖东红分别对相关议题做出具体说明。全体与会代表进行认真审议,原则通过“商学院本科课程教学团队建设(2020-2025)规划方案”、“争取2021年本科生招生数量增加事宜”、“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科研)量化计分办法”、“商学院科研团队管理办法”、“争取课堂教学学时数下调事宜”等议题。

陆善勇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今天是个好日子,首先,作为2020的最后一天,阳光明媚,令人心旷神怡,而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百年不遇之大变局,中国从容不迫应对自如,成为世界上唯一欣欣向荣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表现了中国的韧性;其次,疫情处于失控之中的西方国家仍在甩锅和不作为,而今天中国官宣国产新疫苗上市并将给予全体中国公民免费注射,体现了大国担当,同时也体现出中国的伟大和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广西大学和学院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祝愿我们每一位老师日子仍然过得红红火火,幸福安康!

陆善勇书记讲话

代表认真审议议题

工会主席张恒松主持预备会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商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