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向党,时代向上——2021​年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2021年3月23日下午,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生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商学院128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党委副书记黄晋、党委组织员杨红波、黄照温、商学院团委书记马丽娟、团委副书记王海希,以及学工组全体辅导员,院党支部书记、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商学院党委陆善勇书记强调,在距离建党100周年倒计时100天的这一重要时刻,举办我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非常有意义。陆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之路的艰辛,指出中国如今的强大来之不易,不仅是大学生党员,我们每个大学生都要了解历史,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党史,要从中吸取智慧,要有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陆书记号召全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按要求落实学校党委《广西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商学院党委陆善勇书记发表讲话)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晋向大家介绍2021年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及学生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他从目的、形式、内容、对象、开展时间五个方面详细介绍十项重点活动,并希望各学生党支部、各学生组织在学院整体方案下制定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形式创新,在丰富多样的活动中展示各自风采和亮点。

(商学院党委黄晋副书记发表讲话)

在与会学生代表发言的环节,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周致遐提到:“作为大学生,我们要深刻了解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倡议全院广大同学共同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商学院本科生经济类第一党支部书记陆一龙代表全体学生党员表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将继续坚持奋斗,带头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努力成为一名信念坚定、担当有为、本领过硬的西商青年。

(集体合影)

青春向党,时代向上,九万里风鹏正举,本次商学院学生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感恩党、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通过“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和“为什么入党”的启发教育,激励我院青年学子不忘先辈们筚路蓝缕,风雨兼程开辟未来的初心与担当。以此为开端,动员全体学生学习百年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奋勇前进!

照片|钱康锡、牙凤连

文案|钱康锡

编辑|王海希

上一条:广西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献礼建党100周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