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开展“重温革命岁月,悼念英雄先烈”主题教育

为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商学院学工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于4月6号前往广西革命纪念馆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组织开展“重温革命,悼念先烈”活动。

“重温革命,悼念先烈”活动合影

 商院师生在广西革命纪念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革命奋斗历程,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感受先辈对革命的一腔热血以及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商院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长眠在广西的革命烈士,集体朗诵缅怀先烈的诗歌,向先烈们敬献鲜花。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晋讲话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晋向在场的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提出寄语:缅怀先烈,铭记革命英雄的牺牲和奉献;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传承基因,鼓起迈向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场的学生党员及学生团员代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背负着承前启后的重任,传承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

  图片 袁美婷 韦金钰 李佳奕 牙凤连

文案  王海希 蒙江勇

  

上一条:商学院分党校举办春季学期系列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