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西大学代表队荣获2022年度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中国赛区亚军

2023年5月13日,第43届艾迪国际杯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GMC) 暨第27届(2022年度)中国赛区GMC总决赛在桂林市举行。广西大学参赛队伍“光宗耀祖”队斩获中国赛区总决赛亚军,“云隙阳光”队获中国赛区总决赛第六名。

“光宗耀祖”队与“云隙阳光”队与指导老师合影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院校100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广西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的8支强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校共有34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重重筛选,有16支队伍进入复赛,8支队伍进入半决赛,3支队伍获得总决赛资格。按照每所院校最多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的规则,我校选派“光宗耀祖”队与“云隙阳光”队参赛。两支队伍由范伟、陈伟宏、唐秋鸿、施冬冬、劳可夫等老师指导,参赛队员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比赛中,同学们顽强拼搏、沉着应战,表现出良好的专业能力,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此项赛事的实力与风采。



“光宗耀祖”队比赛现场

“云隙阳光”队比赛现场

陈伟宏老师为参赛成员进行赛前培训




文字:郑冬萍

图片:郑冬萍、大赛组委会

初审:范  伟

责编:杨  阳

终审:罗  诚


上一条:李达讲坛丨王兆峰教授谈文旅融合视域下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