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到我院调研

5月31日下午,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瑜一行到我院调研,就学科建设、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

座谈会现场

朱帮助院长对周瑜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引进、教师激励机制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新成效新成果。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朱帮助院长讲话

朱少英副院长就我院专业设置、专业方向、课程改革、留学生管理、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朱少英副院长主持会议并作情况介绍

周瑜副院长表示,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各方面的建设成效显著,希望借鉴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相关工作经验,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周瑜副院长讲话

座谈会前,在副院长廖东红的带领下,周瑜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研究生管理中心、广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教师工作间、研讨室、研究生自习室等教学环境。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赵宇娜参与了调研活动;我院工会主席、研究生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叶映,企业管理系主任韦铁以及相关教师等参加座谈会。

周瑜副院长一行参观广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图文:王  潇

责编:杨  阳

审核:朱少英、廖东红

终审:罗  诚、朱帮助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领导为师生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