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冯家勋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日上午,冯家勋副校长到我院开展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朱帮助主持。

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冯家勋副校长听取了研究生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导师代表叶映关于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汇报。冯家勋副校长指出,研究生培养质量是评价和衡量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方面。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的战略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将研究生教育作为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抓好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要突出课程体系建设,加大对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建立导师的激励机制,提高导师指导研究生的积极性,自觉落实培养质量的主体责任,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管理和保障体系建设,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

   

冯家勋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朱帮助院长表示,学院将继续落实落细学校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结合实际和学科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和管理机制,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加强研究生教育工作。同时,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不断探索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

D6A8C

朱帮助院长在会上讲话

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结合我院研究生教学与科研条件,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立和运行情况,课程教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培养与学位授予等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深层次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座谈前,冯家勋副校长参观了我院教授工作间、研讨室、研究生卡座等。研究生院、校团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我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导师组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undefined

冯家勋副校长参观学院




文字:邓素媛

图片:王  潇

初审:叶  映

责编:杨  阳

审核:朱少英

终审:罗  诚、朱帮助

上一条: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到我院开展“智库建设与发展情况”专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