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党团天地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天地>>学院动态>>正文

喜讯:我院经济学专业入选教育部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日前,教育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本次我校共9个专业入选中央赛道,我院经济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止目前,我院一共有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商管理专业入选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入选专业充分体现了我院本科专业建设的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双一流”建设是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推动“四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双万计划”建设的核心指标,入选国家级和自治区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将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条件,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持续完善专业建设三年规划,加强建设,强化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                                          


上一条:广西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献礼建党100周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