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党团天地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天地>>学院动态>>正文

致广西大学商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多年来,您在工作岗位上奋勇拼搏,锐意进取,为母校增光添彩,赢得了荣誉,母校为您感到骄傲和自豪。值此元旦佳节,特向广大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沧桑砺洗、春华秋实,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院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学院现拥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六个专业学位授权点。2018年,应用经济学被纳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计划,2019年,应用经济学进入软科评估应用经济学的前16%(第42位)。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被认定为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商管理专业被认定为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当前,学院迎来了重要发展机遇,我院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金融、国际商务、保险、旅游管理四个专业即将参加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亲爱的校友们,西大商学院是我们共同的标签,而你们亦是母校最亮丽的名片,是学校发展最可依靠、最值信赖的力量。鹏之千里,借风之力更上云霄;校之未来,得众之助前行不止。我们诚挚邀请校友们为学院发展助力,为学科评估加分!广西大学商学院全体师生愿与校友们携手向着建设一流商学院的目标不懈努力!

天南地北,海角天涯,月共一轮,情系一生。亲爱的校友们,欢迎常回家看看! 2021年已经到来,衷心祝您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广西大学 商学院

党委书记 陆善勇

院      长 何诚颖

学术院长 李光辉

携全院师生诚邀

2021年1月1日


上一条:喜讯:我院经济学专业入选教育部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