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党团天地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天地>>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与三个科研团队签订合同

为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学科发展,有效汇聚科研人才、凝练研究方向,积聚高水平研究成果,推动学院学科评估提档升级,根据学院现有团队申报情况,学院与边疆经济学、金融科技、特色文旅等3个科研团队正式签订合同,结合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设置具体的团队任务,在三年建设期内每年予以50万元的经费支持。

其中,商学院边疆经济学团队由学术院长、君武学者李光辉教授领衔,金融科技团队由高层次人才王宁教授领衔,特色文旅团队由香江学者、新轨副教授胡明明领衔,各团队将在负责人和核心成员带领下围绕团队建设目标任务迅速开展研究工作。

据悉,学院将持续开展科研团队建设工作,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资助一个,营造良好科研氛围,瞄准学科建设任务,服务学院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李达讲坛第【84】期学术论坛——中山大学李仲飞教授做客商学院“李达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