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党团天地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天地>>学院动态>>正文

田利辉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7日下午,副校长田利辉带领社科处处长蒋超、副处长黄景文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副院长申韬、刘民坤、廖东红及各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和本、硕、博各层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陆善勇简要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情况,刘民坤副院长从学院科研人员结构、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科研成果、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学科体系近年来的建设情况。

田副校长围绕提升应用经济学科、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共同做好广西大学的社会科学,助推地域经济发展与参会师生展开深入研讨。

 田副校长耐心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积极回应师生们的问题。他指出,针对师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会予以研究和重点关注,全力支持学院工作,为大家发声,同时也勉励老师们以长远眼光看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将思考、想法落实在笔头上,内化为行动力,利用自身现有优势不断提升学科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形成正向循环,推动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继续发展,突出学科优势,复兴商经,发达广西。

 本次调研会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学院的关心与关怀,上级领导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师生备受鼓舞和激励,进一步增强对学校和学院的信心。


调研座谈会现场

田利辉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