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党团天地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天地>>学院动态>>正文

爱在人间——商学院为患病职员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12月2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工会为患病职员谢露萍老师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党委书记陆善勇、副院长申韬出席仪式。

 


2020年10月底,我院教学办谢露萍老师不幸遭遇病魔。学院党委知晓后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由行政副院长廖东红带队前往进行慰问。随后,学院党委、工会面向全院教职工发出为谢露萍老师爱心捐款的倡议。爱心捐款通过学院工会统一筹集,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捐款,借以表达对谢露萍老师的关心与支持。

经过几天的捐款,全院教职工共172人次共捐赠善款38368元。奉献爱心,传递温情,这一股暖流承载着商院人的爱心,带去的是满满的祝福与祈祷。


仪式上,陆善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全院教职工,表达了对谢露萍老师的关心和支持,鼓励谢露萍老师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祝愿谢露萍老师尽快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来。


上一条:我校成功主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第22届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