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党团天地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天地>>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与柳州农投集团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2020年12月9日,我院党委书记陆善勇、副院长廖东红等一行7人前往广西柳州与柳州市农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在签署仪式上,柳州农投董事长覃仁智代表集团对我院参与揭牌仪式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柳州市农投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果及十四五发展规划设想。我院党委书记陆善勇向农投集团对我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强调了校企合作对双方的重要性,同时对本次校企合作提出了展望。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将企业在人才、技术、资金、市场开拓等方面优势,和高校在教学、科研、政策、文化交流等方面资源融合,提高双方为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实现产业、项目、平台、团队、基地建设一体化。




在与会老师的见证下,廖东红副院长代表我院与柳州市农投集团副总经理李湘晖签订了校企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之后,我院党委书记陆善勇教授与柳州农投董事长覃仁智共同为广西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据悉,广西柳州市农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是直属柳州市人民政府领导九大平台之一,集投资、建设、开发、运营及管理为一体。合作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推动高校完善教学、科研、政策、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建设,提高双方为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实现产业、项目、平台、团队、基地建设一体化。

上一条:爱在人间——商学院为患病职员举行爱心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