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博士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博士>>学生培养>>正文

优秀博士研究生出国研修回国报告会

 

 

18日下午,我院博士研究生许露元、李雄师和陆松在学院613教室将奔赴新加坡、美国进行学术访学经验与商学院同学进行了留学研修报告会。    

 

三位博士就出国访学的项目申请、与外导联系流程、国外生活与学习体验以及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表示通过此次项目增加了他们对海外研究的了解,开拓了学术研究的视野,在科研的理念和方法上也得到了更多启发。会后,他们与参会同学进行了更多深入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参会同学们对课程学习和项目研究的兴趣,夯实了他们努力学习的决心。  

 

许露元,广西大学商学院2014级产业经济专业博士研究生,于20166月至20176月到新加坡国立大学进修访学一年。  

 

李雄师,广西大学商学院2014级金融学专业博士生,于20167月至20177月到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商学院进修访学一年。  

 

陆松,广西大学商学院2014级产业经济专业博士研究生,于20167月至20177月到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进修访学一年。(文:许露元、李雄师、陆松;编辑:李冬莹)            

 


 

 

 

 

 

                                                                                                                                                                                                                                                                                                               

 

 

 

   

 

 

 

   

 

 

上一条:名师课堂:李光勤副教授莅临我院讲授《高级计量经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