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党团天地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天地>>党委工作>>正文

助力支教赠图书,振兴乡村做调研——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那坡县开展主题党日及红色旅游资源开发

5月8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晋、团委副书记王海希老师带队学生党支部代表前往百色市那坡县,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和红色旅游资源开发调研,以实际行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学校扶贫攻坚工作,弘扬爱党爱国、乐于奉献、服务人民的精神。

当日上午,商学院师生一行与那坡县民族中学校领导、广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召开主题为“以书为名,筑梦暖情”的座谈交流会。

(商学院党委副书黄晋讲话)

那坡县民族中学校长王鹏谈到,去年那坡县城遭遇严重洪灾,学校藏书遭受巨大损失,非常感谢本次广西大学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捐赠的图书犹如雪中送炭,为本校的学生传播知识注入力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晋介绍了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的成果: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募捐爱心图书和善款用于购置图书,经典名著、人物传记、科普读物等图书共计208册,悉数捐赠用于那坡县民族初级中学的“小西书屋”建设。

(爱心图书捐赠仪式)

(那坡县民族初级中学校长王鹏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晋合影)

座谈会结束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举办了结对共建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晋表示,希望共建活动长期持续开展,保持良好互动,互相支持。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结对共建)

当日下午,商学院师生赶赴那坡县口角村开展红色旅游资源开发调研,寻访当地的红色教育资源,向当地村民了解早年的革命故事和革命原址。

(调研团队合影)

 

(第一组调研访谈)

 

(第二组调研访谈)

上一条:铭记湘江战役,传承长征精神​--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实践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