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职工之家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职工动态>>正文

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工会法》专题学习活动”

为了深刻理解与领会《工会法》修改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把法律要求转化为广大工会会员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学院分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总统一部署要求,分两个阶段有序开展学习主题活动。

66日学院分工会委员在学院504教室集中收看《工会法》专题学习讲座,学习《工会法》相关文件精神,每位与会委员分别发表3-5分钟主题发言,分享自己对《工会法》内涵理解。通过学习,分工会委员领会到此次《工会法》修改切实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对《工会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要求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会工作的主要方向、重点内容,为提高工会法制化建设水平和工会干部依法治会、依法履职等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新《工会法》进一步完善了工会职责定位和工作制度,为新时代工会组织依法开展工作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法律保障。

     

学院分工会委员集中学习《工会法》

619日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到伊岭岩、花花大世界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工会法》主题活动”。 通过发放学习资料、开展知识问答竞赛、案例分享等多种方式,有效推动教职工们对《工会法》学习浓厚兴趣。

学院分工会将进一步深入宣传与发动,确保工会法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将以工会法学习宣传贯彻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职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工会会员合影

     

《工会法》知识抢答

文字:叶映

图片:唐秋鸿 王晓卫

编辑:叶映

审核:廖东红

终审:罗诚


上一条:家风润我心,家教正我行——我院开展“一家一廉训”工会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