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MBA>>招生录取>>正文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MBA03高端制造业/数智化运营方向调剂考生复试补充公告

我院已于3月15日发布《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适用于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旅游管理硕士)》(以下简称《2023年复试细则》)。现对《2023年复试细则》中非全日制MBA03高端制造业/数智化运营方向调剂考生复试作补充公告:

一、接收调剂志愿信息时间

根据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次接收调剂志愿信息时间为国家调剂系统开通14小时内。有意向调剂我院非全日制MBA03高端制造业/数智化运营方向的考生必须在这个时间段内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例:4月6日0时国家调剂系统开通,我校第一批次接收调剂信息截止时间为6日14:00。

二、复试资格要求

1.非全日制MBA03高端制造业/数智化运营方向调剂考生分数线按照广西大学公布的分数线执行,须满足如表1所示:

表1 非全日制MBA03高端制造业/数智化运营方向调剂考生分数线

一级学科代码、名称

英语分数

管理类综合能力分数

总分

备注

125100工商管理

≥36

≥72

≥165

适用于调剂生

2.非全日制MBA03高端制造业/数智化运营方向调剂考生,须为获得教育部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到2023年9月1日前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者;或获得教育部承认的硕士、博士学位后,到2023年9月1日前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者。

3.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只接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的调剂申请。

4.非全日制MBA03高端制造业/数智化运营方向不接收外国语科目为非英语的考生调剂申请。

5.非全日制MBA03高端制造业/数智化运营方向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调剂申请。

6.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三、非全日制MBA03高端制造业/数智化运营方向调剂考生复试时间安排

项目

时间

内容

地点

备注

复试资格审核

4月8日

14:40-18:00

按照“二、复试资格要求”准备并提交材料。

工商管理学院124教室


复试流程说明及

分组抽签、候考

4月9日

13:50-19:00

复试流程说明

工商管理学院

128教室


专业基础能力考核

科研潜力考核

4月9日

14:30-19:00

小组面试

工商管理学院

2楼

所有考生必须参加。

思想品德考核

外语听说能力考核

4月9日

14:30-19:00

个人面试

工商管理学院

南楼5楼

1.具体分组以当天抽签公布为准

2.具体考场地点,见学院一楼公告栏

请非全日制MBA03高端制造业/数智化运营方向调剂考生按照以上安排准备复试,其他复试要求详见《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适用于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旅游管理硕士)》。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71-3299887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中心506室

  五、其他未尽事宜,由广西大学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4月4日


上一条:调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