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EMBA>>新闻资讯>>正文

E喜报| 广西大学EMBA三班苏尔田获最佳企业领袖奖

E喜报| 广西大学EMBA三班苏尔田获最佳企业领袖奖


     12月28日,备受瞩目的2021“中国融资大奖”榜单重磅揭晓:环球新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6616.HK,以下简称“环球新材国际”)董事局主席、广西大学EMBA三班苏尔田荣获最佳企业领袖大奖。「最佳企业领袖-苏尔田」是由政界、商界及学界组成的专业评选团选出,获奖企业的实力及发展潜力均获得业界及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中国融资大奖”是由香港《中国融资》杂志联合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等多家香港著名权威机构联合评选,大奖致力选出中港企业中的优秀典范。至今已第五届,凭藉评审机制的公平公正及评审委员会的权威性,得到香港各界的广泛认可及好评。


环球新材国际于2021年7月正式登陆港交所,上市以来股价屡创新高,市值在短短几个月便突破百亿;近期更是接连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奖项,充分传达了资本市场对其投资价值的认可。


苏尔田现任环球新材国际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拥有中国广西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湖北工业大学兼职教授。在珠光颜料及合成云母生产管理与营运方面拥有超过10年的行业经验,为公司创始人之一。

除了做好企业经营管理,苏尔田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他曾任柳州市温州商会会长和荣誉会长、柳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柳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三届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第十四届柳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委员会执行委员,并荣获“广西第四届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苏尔田能够获得最佳企业领袖大奖,代表了外部机构及香港资本市场对他企业管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经营管理成效的充分肯定,不仅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展现企业价值,有助于帮助外部媒介、投资者进一步认识、了解公司,更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地位和影响力。

目前,环球新材国际是国内唯一掌握完整合成云母核心技术的企业,拥有人工合成云母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在合成云母领域已建立起自己的技术壁垒;是中国市场上最大的珠光颜料生产商之一,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苏尔田向投资者表示,每一份认可都肩负着责任,每一份信任都孕育着担当,公司会向资本市场展现出更强大的能力和价值。




上一条:桂韵湘情 燃在长沙——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21班开展移动课堂游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