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EDP高层培训>>招生简章>>正文

【招生简章】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高层管理研修班招生简章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高层管理研修班

招生简章


 

学院简介

 

   

   

广西大学是广西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部区合建”高校。工商管理学院是广西大学重点教学科研单位,现学院设企业管理系、财务与会计系、旅游管理系、商务信息系和经济学教研室等5个系(室)。拥有工商管理学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含EMBA)、旅游管理硕士(MTA)、会计硕士(MPACC)等3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拥有工商管理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截至2021年9月底,工商管理学院在校博士研究生16人,硕士研究生1140人,本科生1073人,本科留学生16人。

 

师资队伍

 

   

   

运用广西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暨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顶级高校、研究机构的师资力量(大学教授、实战专家、国学大师、政府官员)和综合优势,结合现代管理科学和技术创新的最新成就,创造商业契机。


培训简况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教育中心主要培训项目有EDP高层管理研修班;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员工培训两大类。至今为止,已培训结业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近400人,为近百家企业的管理人员及员工开办了短期培训班,结业人数超过4万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长期以来,工商管理学院致力于教学改革,形成了以案例教学、CAI教学、实验模拟教学、游学、团队考察等为特点的现代教学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培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管人员及具有3~5年以上管理经验的优秀商业人士。

 

报读理由

 

   

   

● 获取系统、全面、先进的决策方法和管理工具,实现金融信息背景下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 把握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充分了解企业发展环境及企业管理前沿问题。

● 丰富的班级活动,沙龙研讨,论坛讲座,促进学员间相互学习、相互启发。拓展人际关系平台,分享高层次的校友网络,整合资源,创造战略性合作。

● 国内高校质量最好的课程设置、最优化的师资整合、高端教务。

● 完善的教学体系,不断更新知识、完善知识、以提高学员综合素质为教学理念。

● 帮助新老同学,推荐自身企业的优质项目和商业模式,提供开放式交流平台。

● 免费加入EDP高管论坛成为终生会员,定期参加论坛沙龙讲座聚会,每年举行大型的返校论坛。

共享中国EDP教育联盟课程、活动、人脉资源,与全国优秀企业家探讨商道之路。

● 修完全部课程,颁发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统一编号结业证书,成为广西大学永久校友。


课程设置

 

   

   

精彩分享

 

   

   

广西大学历届EDP高层管理研修班年会


2018年日本游学


2017年马来西亚建设大学游学


2016年老挝国立大学游学


泰国吞武里大学总裁班来我院交流



课堂现场花絮


户外拓展训练


开班结业典礼


企业参访活动

培训方式

 

   

   

理论诠释+案例剖析+互动讨论+专题讲座+企业家座谈等教学方式。

学       制

 

   

   

1年,不脱产学习。每月集中两天面授(周六、周日)。

证       书

 

   

   

修完规定课程,通过课程考核合格者,由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颁发《广西大学EDP高层管理研修班结业证书》。

收费标准

 

   

   

学杂费共39800元/人 (含授课费、培训管理费、资料费、茶点费,不含住宿、交通等其他费用)。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427室

电        话:0771-3272602、3232558

传        真:0771-3272602

邮        编:530004

联  系  人: 皮老师(18177166677)

             刘老师(13617885293)

             周老师(15977765716)

微信公众号:广西大学EDP教育中心

E — mail:peixun_sxy@163.com

学院网址:http://b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