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术研究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通知公告>>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李达讲坛”【第102期】:如何撰写调查研究报告和咨政报告

题:如何撰写调查研究报告和咨政报告

主讲人:钟文干 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

时间:2022513日(星期五)下午16:00-18:00

地点:工商管理学院128报告厅

内容摘要:

钟文干,现任广西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广西大学农业经济管理本科专业毕业、政治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副研究员。近年先后在广西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担任副主任)、中共广西玉林市委(担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作。

钟文干具有较为丰富的理论研究和政务实践经验,对广西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发展战略有比较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长期从事政策咨询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领域是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和社会发展学。作为组织者或主笔人员,多年来参加自治区党代会报告、自治区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和自治区党政主要领导的重要文稿、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先后承担广西科学技术与开发软课题、政府重点研究课题等省部级课题近30项(其中作为课题主持人11项),较多研究成果进入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


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李达讲坛”【第103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投资者早年经历对行为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