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逐梦星辰,志在远方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6月26日,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为2022届755人毕业生(其中研究生485人,本科生270人)举行庄严而隆重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罗诚,院长朱帮助,院党委副书记黄晋,副院长朱少英、刘民坤、廖东红,教师代表叶映、韦铁、郭峦、唐妤、梁世昌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黄晋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唱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

朱帮助院长对755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展人生新征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毕业生们风雨同舟、并肩携行的老师、亲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面对深刻复杂的变革与不确定环境,朱帮助院长从学校、学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出发,提出如何面对时代之问:一是要葆有积极开放的心态,唯有积极开放的心态,才能欣赏世界的“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才能在多元价值体系里做到“和而不同”;二是要聚集勇敢坚毅的力量,在未知事物层出不穷的背景下,只有敢于克服恐惧、走出舒适区,才能坦然接受命运的挑战;三是要在奋斗拼搏之余不忘放松心灵,一松一驰,相得宜彰,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个超越自己的机会,让灵魂跟上成长的脚步。朱帮助院长强调,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都是母校的惦念和牵挂;无论同学们走向哪里,母校都将以她的博大和包容平等关爱着每一个学子,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不忘初心坚守和奋斗,在奋斗中大展宏图,成就精彩人生。

朱帮助院长作毕业致辞

学生们的成就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教师代表梁世昌老师为学生们顺利毕业感到喜悦和自豪。他向同学们提出“有自信、有梦想、继续学习”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好每一步,为自己的人生打好坚实的基础。

教师代表梁世昌老师发言

本科毕业生代表王璐与大家一同回忆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对身边的同学、老师表达了感谢,自己取得的成绩及获得的荣誉离不开学校与学院给予的机会,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她表示,大学四年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生涯的结束,毕业生们应牢记勤恳朴诚、厚学致新的校训,厚德博学、创新卓越的院训,用青春书写无愧时代,无愧历史的篇章。

本科生代表王璐同学发言

毕业研究生代表付晓同学谈到了进入广西大学的初心是“广西大学不仅教会我博采众长、挑战自我,更教会我勤恳朴诚、厚学致新的人生态度”。他表示,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是一个熔炉,熔炼出每个人与众不同的个性和品格。他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栽培表示深深的感谢,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愿同学们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研究生代表付晓同学发言

伴着激昂的校歌,2022届毕业典礼降下帷幕,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由院长朱帮助为755名毕业生一一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和合影留念。拨穗正冠,学士帽的流苏从右到左,象征着毕业生们学有所成、展翅高飞!

朱帮助院长为毕业生进行拨穗礼

朱帮助院长为毕业生发放学位证书并合影留恋

硕士毕业生带着孩子、亲人一同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结束后毕业生合影留念

生逢盛世,应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祝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钱康锡、黄  昱、王晓卫

文案:赵珈忆

初审:岑汉成、韦金钰

责编:杨   阳

审核:黄  晋

终审:罗   诚


上一条:我院韦荷琳博士团队在领导员工关系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