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重要公告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正文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关于“东盟主题研究”和“智库研究”项目的招标公告

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标2023年度关于“东盟主题研究”和“智库研究”项目的相关课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作的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尽快将学院建设成为“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研究型工商管理学院。

二、招标项目

(一)东盟主题研究项目

1.本年度拟围绕中国-东盟商务管理等主题资助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若干项。重点项目每项资助5~8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2~4万元。

2.资助经费的使用须遵守学校的财务制度。立项后预拨60%经费,结题后再拨40%经费。如校外人员主持申报,成果知识产权归属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成果第一署名单位须为“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且须1名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高职称及以上教师作为项目成员。

3.资助期不超过0.5年。

(二)智库研究项目

1.本年度拟针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痛点和堵点等问题资助若干项,每项资助1-5万元。

2.资助经费的使用须遵守学校的财务制度。立项后预拨60%经费,结题后再拨40%经费。如校外人员主持申报,成果知识产权归属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成果第一署名单位须为“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且须1名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高职称及以上教师作为项目成员。

3.资助期不超过0.5年。

三、投标资格要求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公认的学术成就,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前期研究成果丰富。

1.申请东盟主题研究项目,申报人须近5年主持过国家级、省部级,或东盟主题的项目研究,近3年发表过C刊及以上论文;

2.申请智库研究项目,申报人须近5年主持过国家级、省部级,或广西主题的项目研究,近5年撰写过智库成果获得过厅局级以上采纳或副省级以上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四、结项要求

本次招标课题研究成果(论文、政策建议、专题报告和总研究报告)采用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鉴定结项。

1.东盟主题研究项目结题成果须是SSCI/SCI/CSSCI论文、研究报告或政策咨询报告(须被厅局级以上采纳,或须获副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

2.智库研究项目结题成果须是研究报告或政策咨询报告(须被厅局级以上采纳,或须获副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投标须按照附件《申请表》的规定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2.除特殊说明外,上述项目或成果的署名均须以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为第一单位;

3.资助期内未能完成项目研究的,学院学术委员会将组织评估,收回剩余经费。

六、具体时间安排

1.投标者请在2023年1月5日下午16:00前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表》的电子文本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发送至学院科研邮箱sxyky@gxu.edu.cn。

2.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将评审项目并公示,对无异议者下达立项通知书。

未尽事宜,请与工商管理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771-3236608。


附件:1.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科研项目招标申请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12月30日

上一条:广西大学第一届中国-东盟区域合作发展论坛之“中国-东盟商务合作与低碳发展”论坛征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