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党团天地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天地>>上级文件>>正文

刘正东书记率队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3月8日是广西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这天上午,校党委刘正东书记率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到商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师生报到及开学准备工作、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教学、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2021年的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了解。院党委书记陆善勇同志代表学院向检查组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等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实地检查和了解后刘书记指出,商学院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师生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刘正东书记强调,一是要开好局,起好步,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设定好目标,描绘好路线,围绕具体指标对团队、平台、项目、人才以及各种支撑保障条件等进行配置,以目标为引领,对照清单完成落实;二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全面提升师生思想政治素质,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三是要学习、理解并落实好教育评价体系改革精神,适应办学导向和标准的调整,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步调;四是要做好内部治理,最大限度的团结动员学院各方力量,调动群众积极性,激发内在活力;五是要统筹好精准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

刘正东书记讲话


2021年春季学期商学院开学工作检查


上一条:中国青年政治经济学学者第十一届年会(2021) 征文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