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组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详情
王乐|学生工作组 专职辅导员|联系电话:0771-3236794|电子邮箱:wang_le8117@163.com|
教师简介:喜欢探索性工作,从旷山大野转向名山大川。经历了典型的中国式教育后在广西大学任教至今。我喜欢这个工作,也喜欢我的学生。希望今后能在学术方面取得满意的成绩。

喜欢探索性工作,从旷山大野转向名山大川。经历了典型的中国式教育后在广西大学任教至今。我喜欢这个工作,也喜欢我的学生。希望今后能在学术方面取得满意的成绩。

 

#主要研究方向#

旅游企业方向,旅游市场营销学方向,管理决策(旅游系统工程)方向,旅游政策与法规方向。

#主持(或参与)的主要科研项目#

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游线设计及旅游集散中心总体规划 乡村旅游推进旅游扶贫的路径与利益协调 《灌阳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规划》编制 灌阳县现代农业发展总体规划编制 广西荔浦县衣架基地发展规划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