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毕业生专栏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生专栏>>正文

怀揣梦想,扬帆启航---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欢送会

2022年6月24日,广西大学在汇学堂主会场和全校120个分会场为2022届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商管理学院今年共有应届毕业生755人,其中研究生485人,本科生270人。除参与学校主会场毕业仪式外,学院还设置了5个分会场,开展毕业欢送会,并为每一名毕业生赠送了一枚带有个人签名的印章,表达惜别和祝福之情。学院领导、各系教师代表、学院各职能部门成员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汇学堂毕业典礼现场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唱中,本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校长韩林海作题为《坚守“四心”,勇毅笃行》的讲话,向全体毕业生表达祝贺和殷切期望。工商管理学院各分会场毕业生们认真观看线上毕业典礼。

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

在线上毕业典礼结束后,各分会场开展了毕业欢送会。

首先,在研究生(学硕、会计专硕)毕业欢送会上,院长朱帮助向圆满完成毕业的毕业研究生们表达诚挚的祝贺,向尽心尽力陪伴学生走过漫长学术道路的导师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事业上继续努力,同时也不忘在学校中的经历,以感恩的心拥抱社会。

朱帮助院长讲话

接着,朱少英副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朱帮助院长、罗诚书记为学生们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随后,由朱少英副院长、廖东红副院长共同为毕业生送上学院定制的毕业伴手礼。

最后,罗诚书记寄语毕业生们。在离别之际,罗书记希望同学们有担当,有理想,在各自的事业上发光发热,回馈学校和社会对毕业学子们的殷勤期望,并寄语毕业生,学校永远是所有同学的坚强后盾。

罗书记讲话

罗书记给蛋糕切下第一刀

2022届硕士毕业生合影

财会系欢送会上,申韬副院长发表讲话。她讲到本科四年的生活已经结束,未来的人生之书怎样书写将由毕业生们独自创作,希望毕业生们在书写每一个篇章时都能做到能力过硬、身心健康。

财会系毕业欢送会现场

申韬副院长讲话

企业管理系欢送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黄晋对毕业生们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多尝试、多挑战,拒绝“躺平”,在未来展翅高飞。

企管系毕业欢送会现场

黄晋副书记讲话

旅游管理系欢送会上,刘民坤副院长向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在面对未来的磨难时能够保持乐观的心态,进一步坚定信心,为行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旅管系毕业欢送会现场

刘民坤副院长讲话

欢送会多以充满回忆班级视频回顾开场,昔日欢笑场景一幕幕上映,大家多有不舍;而后教师祝语学生,临别之际流露出对同学们的不舍和期盼,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在专业上坚持不懈,深入研究争取佳绩。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向母校以及敬爱的老师们表明最深切的祝福,向朝夕相处的同窗们表达最真诚的祝愿。

而今年学院也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一份心意满满的毕业惊喜——定制名字纪念印章,每一个毕业生的名字都值得被留念,这代表学院为每一位即将远航的学子真切的祝福。随后的切蛋糕、合影留念环节也真情满满。最后,师生合唱,寄情于歌,欢送2022届毕业生。

印有每个毕业生名字的专属毕业生礼物

莘莘学子去远方,有对母校留恋,还有对未来的旅途的期盼。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来源:商管青年

图片:覃善允、卢昌蓬、梁锴、张书悦、钱康锡

文案:张书悦、覃善允

审核:岑汉成、韦金钰

终审:黄  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