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校友办到我院调研

3月6日下午,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周海斌主任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就校友信息收集、校友组织建设、捐赠资金募集、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罗诚、院长朱帮助、副院长朱少英出席座谈会,学院校友工作与政企服务办公室、研究生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罗诚书记对学校校友办周海斌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办一直以来对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院校友概况、各地校友组织、校友捐赠情况、学院校企办设置以及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校友工作整体情况,并提出相关请求事项,希望学校校友办在校友基础信息库建设、校友组织建设、校友联络及服务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朱帮助院长在交流中指出,校友资源是我院最重要的资源之一。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专门成立校友工作与政企服务办公室,就是希望能更好地服务校友,助力于学院学科评估、产学研项目建设,以及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他希望学校校友办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校友工作,共同探索校友工作与学科建设深度融合的发展模式。

周海斌主任对我院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与赞赏。他表示,学校校友办作为职能部门,致力于为各学院做好服务工作,此次走访调研是希望在深入了解学院校友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地为学院校友工作提供帮助,充分发挥学校校友办在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充分整合校友资源,促进校友工作全方面发展。

周海斌主任讲话

会上,双方还就服务校友、校友返校日及校友基金项目建设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前,周海斌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院史馆、校友捐赠的学院设施建设成果等。

参观校友捐赠的128报告厅座椅

参观校友捐赠建设的504案例室

undefined

听取捐赠情况汇报




文字:邓润民

图片:王   潇

初审:毛德君

责编:马丽娟

终审:罗   诚、朱帮助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