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丨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赛区中荣获金奖二等奖

3月12日-13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赛区现场总决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我院硕士研究生陈允杰参加比赛,并荣获就业赛道金奖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大赛分为高教组和职教组,分设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总决赛中成长赛道(高教组)、成长赛道(职教组)、就业赛道(高教组)和就业赛道(职教组)分别设金奖一等奖、金奖二等奖和金奖三等奖。现场总决赛分为主体陈述、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比赛中,陈允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职业环境分析和生涯规划实施等方面进行主题陈述和综合面试,展示了一名定向选调生应有的通用素质与岗位能力,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成长成才,以解决学生困惑和需求为方向,扎实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求真知、练本领、重实践,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将以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让大赛成为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大市场。




图文:学院团委

责编:马丽娟

终审:罗  诚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普通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