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2级普通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为深化本科教育改革,切实做好我院2022级普通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引导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3月18日下午,学院在128报告厅举行专业分流宣讲会。

专业分流宣讲会现场

会上,企业管理系主任韦铁、旅游管理系主任郭峦、会计与财务金融系副主任徐全华等专业老师分别从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理念、课程设置、师资实力、实习实践机会以及就业升学前景等方面对各专业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对专业进行全面了解,根据学科特点和自身兴趣优势,科学理性地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专业方向。

老师们进行专业介绍

此外,宣讲会还邀请了工商管理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唐国任和夏尊浩分享其在专业选择、学习方法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本次宣讲会是学院落实高质量专业化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加深了学生们对学院各专业的了解,明确了专业的选择方向,为未来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本科教学办公室

责编:马丽娟

审核:申  韬

终审:罗  诚、朱帮助

上一条:EMBA大讲堂丨黄泰岩教授谈2024年中国经济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