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区域有品牌,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工商管理学院

学术研究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正文

2022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出炉 我院院长朱帮助教授名列其中

英国伦敦时间11月15日,科睿唯安公布了2022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我院院长朱帮助教授入选名单。

该榜单遴选方法是基于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文献计量专家所进行的数据分析,利用InCites™ 和ESI™,按照基于学术论文发表数量和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的科研绩效指标和趋势数据专门制定。入榜名单的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科学家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朱帮助教授此前已成功入选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 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的2022“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体现了在同行之中卓越的学术影响力,也为该学科领域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文字:王  潇

责编:杨  阳

审核:廖东红

终审:罗  诚、朱帮助



上一条:我院朱帮助教授入选2022年版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